close

金石堂網路書店 文學推薦 腕錶生活誌2017第64期



金石堂網路書店 文學推薦

腕錶生活誌2017第64期





腕錶生活誌2017第64期 評價



網友滿意度:



我很喜歡看雜誌~博客來e-coupon

豐富的內容加上全彩精緻的圖片

而且有包容萬象的類別

雜誌與一般書籍最大差別就是時效性啊~

最新的、引發話題或潮流的

這些都能是我們談話的討論內容

雜誌類別廣泛

我只能先私心推薦自己喜歡的囉~

腕錶生活誌2017第64期

恩恩~~

我看完我整個人超想~

跟同好們分享Der!!(興奮興奮)

而且我有特別用折價券網站噢!

一併附上給大家參考~

開卷有益~祝大家看得愉快



腕錶生活誌2017第64期



本週熱銷商品:





SODA 7月號2017







10+Star Special Edition Vol.2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 封面故事:
    四十年樹立自豪新基準:PATEK PHILIPPE 百達翡麗 240 機芯腕錶新作

    創立178年以來,百達翡麗歷經世代考驗而聲勢不墜,有一項最重要的因素就是能持續不斷創造出締造工藝奇蹟的傑作經典,綿延品牌的榮光於不輟。四十年前,百達翡麗在石英錶風暴之時,勇敢投資創設一枚全新的Caliber 240自動上鍊機芯,其纖細雅致的身形、可靠耐用的品質、典雅優美的氣息,在隨後的日子裡助益百達翡麗贏得了超越世代的恆久價值。經過四十年的研發,240機芯系列已經發展出包括小秒針、日期顯示、世界時區、鏤空、月相和動力儲備顯示、萬年曆和Celestial星空顯示等在內的許多各式應用,證明了此一機芯的可久、可大、可遠。今年,百達翡麗於今年巴塞爾錶展一舉推出了多款配備此一機芯系列的新款腕錶,在此單元有詳盡的報導。















  • 【內容大綱】:
    專題報導:【直擊BASELWORLD 2017】:本刊精選精彩錶款介紹包括Bell & Ross、Bomberg、Blancpain、Breguet、Bulgari、Casio、Carl F. Bucherer、Chanel、Chopard、Citizen、Corum、Dior、Emporio Armani、Favre-Leuba、Frederique Constant、Graham、Hamilton、Harry Winston、Hermès、Hublot、HYT、Jaquet Droz、Klokers、Longines、Manufacture Royale、MB&F、Mido、Nomos、Omega、Oris、Patek Philippe、Rado、Rolex、Romain Gauthier、Sinn、Seiko、Swarovski、TAG Heuer、Tissot、Tudor、Ulysse Nardin、Victorinox、Zenith等,並編輯整理2017瑞士巴塞爾鐘錶展趨勢報導。

    精彩時計
    【永遠的傳奇:ROLEX COSMOGRAPH DAYTONA】:精準的機芯是勞力士腕錶備受愛戴的關鍵,融入經典又帶點創新意味的外型設計更讓錶迷為之瘋狂。而傳奇的歷史、人物以及不斷開創的故事,更成就了今日Cosmograph Daytona 在勞力士系列錶款、甚至錶壇上,無法撼動的地位。在此單元追溯Daytona歷史,從第一只勞力士Daytona Cosmograph 計時碼錶(Ref.6239)到去年推出、首次出現在Cosmograph Daytona 系列腕錶中的Cerachrom陶瓷材質錶圈等,從外觀到機芯的進化,本刊有詳盡的報導;【蛻變中的綺麗:DIOR 2017 NEW COLLECTIONS】:Dior自1947年創立起,今年正逢70週年,無論是當年的時尚設計師Christian Dior,或是今日第一位的女性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都懂得如何讓女性們在優雅之餘更顯現出當代個性。日前在巴塞爾錶展,Dior不僅將一樓展間打造成陳列眾多雋永錶款的流行腕錶圖書館,步上二樓更能看到品牌歷史中經典服飾設計的Mini Dress,與因服飾靈感啟發而衍生的精緻腕錶,充分展現Dior歷經70年以來的風華菁萃。

    話題腕錶
    【幾何原型 完美演繹:BVLGARI OCTO Roma 全新問世】:2012 年寶格麗首次推出Octo 系列錶款,似圓非圓、似方非方的獨特造型,先是以古羅馬教堂裡常見的八角形圖飾為靈感來源,2000 年曾打造了大複雜功能錶款,接著就在2012 年推出三針錶款之後, Octo的經典外觀才逐漸成形,重點就在於八角形的設計。從經典的Octo、計時碼錶功能的Velocissimo、Finissimo 超薄 腕錶和Finissimo 複雜功能腕錶,寶格麗在2017 年再推出了Octo 系列的「第五元素」:Octo Roma。從錶身、錶圈到錶耳,總計多達110 個切面的立體結構式錶殼,製錶師們不僅要製作出各個切面,還要透過不同光澤的拋光打磨技術,加強呈現層次分明的視覺觀感;【挑戰極限 再創傳奇:SEIKO PROSPEX 締造運動鐘錶典範】:SEIKO從1965 年首次完全自製的潛水錶「TUNA Watch」, 展現這個日本鐘錶大廠長期以來對於海洋主題的專業運動腕錶,投入多年的研發心力,例如:蛇腹式錶帶、雙層錶殼結構和獨家的外胴保護圈等獨創技術,受到許多專業潛水人士的信賴,更是成為國際認可的標準規格。近來精工更與知名品牌LOWERCASE 的創意總監梶原由景合作,設計出搭載計時碼錶功能的復古風格PROSPEX LOWERCASE 設計師腕錶,更進一步攜手環球航海的海洋冒險家白石康次郎,共同打造兩款航向世界的專業航海錶款-- PROSPEX 白石康次郎專業航海腕錶。

    專家論壇Expert Forum─
    【百達翡麗初代自動錶】:百達翡麗Patek Philippe是錶迷高度喜愛的品牌,在1953年推出了自動上鍊腕錶,正式進入另一個世代。若以70年代做一個分水嶺,在70年以前是初代,以後就稱它為近代款式。70年以前的PP老錶或古董錶,在鐘錶市場的評價很高,主要是數量不多,有拍賣行情支撐。而在PP的自動上鍊機種中,50~70年代的Cal.12-600及27-460被公認最為經典與優質,搭載這兩枚機芯的錶款在拍賣會的成交價皆有不錯的行情,尤其是品相良好的琺瑯面盤2526或鉑金版本的3445,都是古董錶迷競相收藏的錶款。筆者在此專欄與讀者分享PP的搭載初代的12-600的2551與搭載27-460機芯的3445,其中奧妙令人神往之處。












商品訊息簡述:


  • 刊別:雙月刊


  • 級別:普遍級




  • 出版社:華時文化
  • 出刊日:2017/4/24
  • 出版地:台灣
  • 語言:中文




腕錶生活誌2017第64期





arrow
arrow

    mossifsp2ua3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